Love is always short,Only cat and dog are forever!

辣就酱吧~

【青腾】一次联谊成了三对

校园架空向

不知道会不会崩,可能吧

全文2.8k+

  

  

今年是学校百年大庆,学校因为这个日子想要大搞特搞,所以这让每个社团都忙了起来堪比每年的校庆甚至更加忙碌更加郑重

  

不知道学校怎么想的让话剧社和舞蹈社联合出演一出节目,这个点并不是一开始就定好的,而是在距离百年大庆还有两个月的时候才告知两位社长

  

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舞蹈社社长腾蛇正窝在宿舍睡觉呢,听到手机的提示音,揉了揉眼,他这个半吊子社长实在是太悠闲,全靠副社长管

  

“喂,哪位”

  

“腾蛇,今年学校的大庆需要舞蹈社和话剧社一起合作演出”

  

“这事儿啊……你找司凤儿,我睡觉了,晚点再聊”

  

说完,腾蛇就把手机锁了屏,又翻了个身昏昏睡去

/ 

等腾蛇再醒过来,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揉了揉鸡窝头,洗漱,换衣服,就出门去了那个半学期没有踏足的舞蹈社

  

推门进去,就看见在舞蹈社有了许多陌生面孔,腾蛇虽然当撒手掌柜但是不代表他社团的人一个不认识

  

“你们……”

  

“腾蛇,你来了,这是话剧社的成员”腾蛇话还没问完,司凤就走到他身边了

  

“节目定了吗”

  

“目前还没有,话剧社社长非要等你来才排练”司凤有些头疼的说道,“我?等我干嘛,我又不上台”

  

司凤摇了摇头,表示他怎么知道

  

“你不上台?大庆负责人没和你说?”

  

“说什么”是他们舞蹈社人不够还是副社长不够有组织力,干嘛难为他这个半吊子社长

  

“今年大庆,社长必须参加,不许不参与”青龙站起身,一边慢悠悠走向不远处的腾蛇,一遍开口说到

  

“我……去!怎么没人和我说啊!”腾蛇生生咽下了那句到嘴边儿的脏话

  

“你给我机会了吗,我话还没说完,你就挂了”褚璇玑看着在舞蹈社大言不惭的腾蛇,紧走两步给了他一个爆栗

  

“嗷,臭小娘,你轻点!疼死老子了”

  

“让你当撒手掌柜,什么事儿都扔给司凤,现在好了吧,活该!”

  

腾蛇只觉得天快塌了,才两个月的排练时间,而且最关键剧本没出来,他们排什么呀

  

“剧本不用担心,褚玲珑和话剧社的钟敏言在创作剧本,这几天应该就出来了”

  

“司凤阿!多亏有你,要不我把社长让给你吧……嘶,臭小娘你干嘛!”腾蛇还没说完,后脑勺就被狠狠拍了一下,疼的腾蛇直抽冷气

  

“司凤才不当这个社长呢,你别想偷闲”褚璇玑一副护犊子的模样,让腾蛇翻了个白眼

  

“行行行,对了,我叫腾蛇”

  

“青龙,很高兴认识你”两个人礼貌的握了握手

  

“行了行了,别整虚的了,以后也不合作”腾蛇松开手,自顾自的转身准备抻一抻他那个老筋

  

青龙看着那人走远,不禁笑了笑,这人还真是挺实在

  

“怎么着 一见钟情了?”一直站在青龙旁边的朱雀看着青龙的样子,不禁打趣道

  

“去你的吧,就是觉得这人倒是没那么多套路,说话直来直去的,也是不怕得罪人”青龙看着热身的腾蛇,越觉得这人有点可爱,傻的可爱

  

“行了行了,别春心泛滥了,你也赶紧热热身,这次大庆肯定要搞大,别人怎么会想出来让舞蹈社和话剧社合作这种馊主意”朱雀拍了拍肩,自己转身离开,只剩下青龙一个人眼巴巴看着腾蛇

  

这边热身到一半的腾蛇,不经意的扫了一眼镜子,结果就看见青龙一个人盯着往自己这边看,腾蛇扭过身看了看周围,最后确定这青龙是在看自己后,也转身走向青龙,“你看我干什么”

  

“我……没事”

  

“莫名其妙”

  

一天的时间足够两个社团熟络了,腾蛇难得老老实实的在舞蹈社呆了一天,下午六点一过,这人就开溜了,扔下一句“明天见”就不见人影了

/ 

等到第二天腾蛇一进排练室,就看到舞社的学弟学妹们早把青龙团团围住,争相让青龙评价自己的舞蹈视频

  

看的腾蛇一脸懵,推开一圈人看着青龙又看了看他手里的视频,“你不是话剧社的吗,怎么,还会舞蹈?”

  

“还行,会一点”

  

不远处的朱雀和玄武正看好戏呢,朱雀捅了捅玄武,“诶,青龙又开始套路傻子呢”

“我记得青龙明明是舞蹈比赛的第一呀,他怎么说会一点呢”

  

“你呀……活该大学四年单身”朱雀看着玄武一脸茫然的表情,嫌弃的走到一边

  

腾蛇听后,也没说什么,转身放下包准备开始热身,青龙看着腾蛇要走,下意识脱口而出一句:“冷不冷”

  

“噗……青龙这傻子,现在可是五月天,热的要死,他问人家冷不冷,不愧是青龙”和朱雀凑到一起的应龙没忍住在一边和朱雀小声吐槽

  

全场安静,只剩屏幕里的机械女声喊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呃……我刚刚,就是,我看外面下雨了,我怕你淋湿了感冒,所以,所以问你冷不冷”青龙画蛇添足的解释让腾蛇笑了笑

  

“知道了,谢谢关心,不过我带伞了”腾蛇冲他扬了扬手里的伞

  

剧本出来了,这可是褚玲珑和钟敏言熬了好几个大夜写出来的,时间太紧,剧本一拿到手,腾蛇就和青龙开始了排练

  

腾蛇通读了一遍剧本,不禁给两个人点了个赞,这个剧本大致讲的是两个少年在大学相识成为了彼此的知己,人物都好说,但是这其中的感情描写的很细腻,让腾蛇有点头疼,尤其是剧本中青龙所饰演的角色拿着一束鲜花祝贺腾蛇所饰演的角色毕业,最后两个人欲言又止犹豫半天却只是一起合照,最后还有一大段感叹台词作为结尾

  

“就是……我不太会演戏”腾蛇挠了挠头,看着大篇幅的描写表情和语气不禁有些头疼

  

“没事儿,两个月的时间一定来得及”青龙在旁边出声安慰道

/ 

两个月转眼过去,这期间腾蛇面对青龙,心中竟也有了些别样的感觉

  

大庆果然是大庆,和常年的晚会根本比不了,腾蛇看着现场布局,不禁为褚璇玑鼓了鼓掌,“臭小娘 不错啊”

  

“那是,这可是百年校庆,自然是比平时要隆重了”褚璇玑笑的得意,“你们呢,排练的怎么样”

  

“还行吧,我就希望别忘词”

  

“有青龙在,一定不会出事”褚璇玑意有所指的瞄了瞄旁边正在检查现场道具的青龙,腾蛇被褚璇玑的样子看的心虚

  

随便说了个借口,就走了

  

虽然从剧本到走位腾蛇都从头跟到尾,但是不出意外的话那就是出了意外

  

这两个月以来提前彩排过好多次,但当舞台上看到青龙穿着正式拿着花在追光下向自己走来的画面,腾蛇的心里没有多余的心理,满脑子只剩下一句话:“完了,下一句台词是什么?”

  

台侧的一群人看着腾蛇不接词反而愣在原地,不禁有些着急,青龙看着腾蛇直愣愣的看着自己,大概也知道腾蛇怎么了

  

青龙没有丝毫犹豫,单膝下跪,举起手中的那束花,让腾蛇不禁后退一步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青龙这句话一出,全场沸腾,都是一群年轻人,看到这一画面肯定都会在第一时间起哄,当全场高呼“答应他”的时候,腾蛇也不负众人所望,接下了这束花

  

青龙站起身拥住了腾蛇,在观众看不到的位置按时节目结束

  

落幕的时候,腾蛇整个人还处于懵的状态,所有人都在夸赞青龙临场反应能力真的厉害,只有青龙走向腾蛇的角落

  

“对不起,我拖后腿了”

  

“没事,不是成功了吗,再说了,咱俩不是一家人吗”

  

“嗯?什么一家人?”腾蛇抬起头看着青龙

“你刚刚不是答应了吗”

  

腾蛇想起刚刚青龙单膝下跪的画面,白皙的脸瞬间充血,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什么

  

“腾蛇,可以呀,快说,你们是不是安排好的!”褚璇玑带着其他人把他们围了起来

  

“臭,臭小娘警告你啊别瞎说……”平时的咋呼劲儿全没了的腾蛇,似乎是让褚璇玑抓住了把柄

  

“哟哟哟,害羞了,少见呀,腾蛇”

  

“你和,你和司凤明明也在一起了,好意思说我”这次轮到褚璇玑红了脸

  

“咳咳,说一下,我和敏言也在一起了”褚玲珑适宜的出声说了这个消息

  

好吧,一次舞蹈社和话剧社的大联谊成功成了三对儿情侣,不得不说,这是可真是三段佳话


-END-

  

  好久没更新青腾了

  看到老福特又出了一个类似灵感器,我就来试试吧

  和他给的偏差挺大的

  当然我的bug也很大,不能深究

  赏文愉快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就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