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always short,Only cat and dog are forever!

辣就酱吧~

【群像】当A在王者峡谷匹配到O时……

禁止上升蒸煮!


敢上升小心周九良的三弦儿抡死你


好久没写群像了,试着写写吧


一发完


内涵:良堂,九辫儿,何尚,龙龄,九亭




“小哥哥,咱们打王者吧,反正也是闲得慌”


“那有啥可玩的,碰见厉害的总被虐”


“咱们切小号不得了,虐虐青铜嘛”


听着张云雷这么说,孟鹤堂也动了心思,毕竟谁不想虐虐刚玩的小菜鸡呢(我就特意去开了个小号,从青铜开始打,不为别的就为了虐小青铜)


“那……咱们也少人呐”


“我叫九熙,九龄也可以,还有一个……”


“我找二哥吧”


人都凑齐了,说开就开,五个人二话不说上了小号


🦙小号(隔壁老张) 段位:白银二


🐰小号(孟中情人) 段位:白银一


🐧小号(巴黎画家) 段位:黄金四


🔔小号(此用户不存在) 段位:黄金二


🥔小号(我们白着呢!) 段位:白银一



行了,小号齐了,那还不上号


五个人用着小号,直接开了个房间,五人齐了,准备排位开黑


五个人坐一块,等着匹配出来的对手


………………


“大华,排位吗”


“排啊!这就来,不过咱们是不是还少仨人”


“等着……大楠可以”


“我这……张九泰和周九良也行”


“切小号玩吧,不然总拿大号感觉没意思”


“随便……”


同样五个人一块儿切了换成了小号


🐑: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 段位:黄金一


🦊:断头台的监斩官 段位:铂金四


🐉:此用户名已封 段位:黄金一


🐱:抱着三弦儿找堂堂 段位:铂金三


🍗:家里已有小土豆 段位:铂金四


匹配中……


没过两秒,双方就匹配上了


法师:隔壁老张(上官婉儿)VS 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钟馗)


战士:此用户不存在(铠)VS此用户名已封(李白)


射手:巴黎画家(李元芳)VS 断头台的监斩官(狄仁杰)


辅助:我们白着呢!(蔡文姬)VS 家里已有小土豆(庄周)


英雄选完,等进到加载页面的时候,才看到对方的名字和英雄,不出意外双方都有点吃惊





“哎呦呵,小哥哥你看,对面貌似是我的粉丝耶”


“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好家伙……”

“对面的……断头台的监斩官是个什么意思”


“我和对面这个此用户名已封有着莫名的相似啊……”


“诶,二哥,这个家中已有小土豆……怎么感觉再说你啊”


刘筱亭看着这个名字,挠了挠头,最后答了一句“不知道,或许是粉丝吧”


“小哥哥,你也别说二哥了,这个……抱着三弦儿找堂堂也够可以了,这不光是你的粉丝还是九良的粉丝呢”



“隔壁老张……嘿嘿,这名字的好玩”


“巴黎画家……说实话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尚九熙,但是吧……九熙现在应该在忙吧”



“孟中情人……嘿嘿”(橘猫傻笑)


“我和这个此用户不存在好像还是和CP名呢”


而旁边的张九泰看了看底下那个“我们白着呢”瞬间心下明了,这怕不是……是他二哥的小号,其实张九泰到没想别的,这名字是他带刘筱亭玩游戏的时候弄的这个小号,后来可能没在玩过,名字也就没改了


如果二哥玩了,那么……这几个名字应该是孟哥他们吧……这么想着,张九泰看着旁边几个在那讨论的正火热的几人,不由得想给他们挖几个坑……


想到这儿,张九泰笑了笑对着几个摩拳擦掌的人说:“待会儿,可别手下留情啊”


“席仔,你这话说的,王者峡谷里面没有手下留情这一说,媳妇儿也不行!”


何九华顺嘴就把这句话秃噜出来了,张九泰看着何九华这一脸肆意妄为的表情,心里不禁为何九华摇了摇头……唉……果然呐


进了王者峡谷,各司其职各归各位,真正的厮杀开始了……


本着天下辅助一家亲外加对面辅助还是他亲媳妇儿的面上张九泰一直没敢下手,全程绕着蔡文姬走


“我去!张九泰你什么操作,看见蔡文姬来了你不帮我,怎么跑了呢!”


何九华看着对面的李元芳在奶妈的不断加血下只增不减的血量,又看了看自己岌岌可危的绿色条格,算了,惹不起还跑不了嘛,但是紧接着就被刘筱亭的补刀给终结了……


何九华看着发灰的屏幕,又看了眼偷笑的张九泰,满脸黑线


“你笑屁!要不是你,我能死嘛!真的是……”


开局五分钟就贡献出了自己的一血,何九华到后面都很不爽当然这是在他不知道对面的李元芳是他媳妇儿之前


“yes!二哥补刀补的好!”


尚九熙冲着二哥得意洋洋的扬了个脸,紧接着清理兵线


“那我……去中路看看”


“去吧”


张九泰看着地图上蔡文姬距离自己越来越近,赶紧跑,把在中路的杨九郎看的一愣一愣的,刚想问,张九泰跑啥的时候,啪,被对面的上官婉儿一个大招给秒了,起的杨九郎当场暴走


“大哥,你在中路呆的好好的,跑啥”


“我去上路看看”


杨九郎无奈呀,但这个理由貌似也没问题,辅助不就是要上中下路跑,看谁不行就帮一把,补个刀嘛,但是……张九泰你能告诉告诉我,你跑野区干嘛吗?也去也没人反野,你去辅助干啥!


一整场刘筱亭在哪,张九泰肯定就闪人,然后就……不知不觉中,自己那方已经贡献出了好多人头,咱也不知道到底是人菜还是辅助太厉害


到后面团战了,杨九郎他们竟然能在逆境中翻盘,眼见双方的塔都还个剩四座塔,双方此刻也都发育的差不多了,不能说势均力敌但也平分秋色,如果没张九泰总是偷偷防水的话……


尚九熙一整场除了一直在清兵线和杀何九华以外,他就观察对面的庄周


“二哥,这对面的庄周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为啥?”


“你看看这一整场,你俩正面较量过吗?他一直在躲你,好像是不敢把你弄死”


“有吗?”


张九泰:我媳妇儿我能弄死嘛!他要知道了还不得要我一个月上不了床!


但其他人不知道啊,憋着劲儿弄死对面的自家的媳妇儿


眼见小受那方的中路防御塔就要被打没了,急的张云雷直接打字让他们手下留情


隔壁老张:你们是德云社的粉丝吗,我可以送你们德云社的签名照


好吧,张云雷一直以为他们是德云社的粉丝


杨九郎一听,还以为对面是急的病急乱投医了,也没细听,就听见德云社签名照,直接开麦,冷哼一声,“你看我却德云社签名照吗?”(男人记住你现在的嚣张)


张云雷一听这声音熟悉的程度……这不杨九郎嘛!


然后……直接开麦


“杨九郎!”


对面的声音把杨九郎吓得一哆嗦,赶紧开麦应着“诶诶!小辫儿?对面是你?”


“不只我……”


“还有我,孟鹤堂”


“还有我,尚九熙”


“还有我,张九龄”


“叔儿,我,刘筱亭”


对面的老攻听完都蒙了(除张九泰外),完了,芭比Q了嘛这不是,这啥呀这是!匹配怎么匹配到自己媳妇儿这儿了!


于是,在对方身份都明了的情况下,老攻这面是很懂事的,集体回到了泉水,等着自己媳妇儿把塔推了,这一把毫无疑问的小受方胜利……


打完一把王者的老攻们脑门上都发虚汗,幸亏自己识趣,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张九泰在一边儿憋笑,幸亏他有先见之明,躲着他家二哥,不然……


王者刚关上,各家的媳妇儿都打电话来兴师问罪了,而张九泰则笑眯眯和刘筱亭聊着天,讨论晚上吃什么,这时候以何九华为首才明白原来张九泰这只老狗在就知道了……


虽然张九泰没有被刘筱亭兴师问罪,但却被队友暴打了一顿……


果然,犯狗是要付出代价的!



-end-


好久没写群像了,上次写还是在上次


写的不好您多担待


希望不要吝啬你的评论


又是渣渣文笔的一天


赏文愉快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就酱吧~ | Powered by LOFTER